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值得

星期五

放学,跟慧敏一起去gift garden买阿妮的礼物。
补习过后,要跟铜管一起去看high school的音乐会。
其实补完习后真的很累,很想跟韵贻说我要回家了,但最终还是留了下来。
一开始,我不认为他们的水准很高。
但,他们吹出来的音乐真的让我对他们刮目相看。定耀也直接讲我都没有他们吹得好。
虽然每一首都不是很长,可是我们都能感受到他们在歌曲中的努力。
可惜的是后面的人太吵了,很没礼貌。
回到家,都还睡不着。没办法,太high了!
为了不浪费时间,我就把物理拿出来做。很有效,一做完,马上倒头就睡。

星期六

前面两节有小考,由于昨天太累了,所以什么都没读到。还好早上有读,不然真的可以吃鸭蛋。
这天没有操步,因为有韩江的老师要来看我们彩排。
还好,没出什么大错。教练也说大家进步了,但离很好还差得远。
很开心有得早放,但结果我却比平时还迟回家==
定耀跟教练说了我不会吐音的事,其实我不是生气定耀说了出来,那是事实。
我只是气自己,很多人都会了我还不会,真的很失败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